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任免会议举行

作者:时间:2021-11-01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任免会议在化学馆120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济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宣读任职文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吴利瑞宣布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曹同成同志任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晓杰同志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吴利瑞对此次干部调整进行了说明,根据干部任职有关要求,杨晓杰同志到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党委书记,曹同成同志担任现职。

杨晓杰发表了离任感言,她回顾了担任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对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老师对他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将继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作用。接着,曹同成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培养和关心,再次回到熟悉的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在国家重视基础学科发展的大背景下,将与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贡献。院长张弛发言,感谢杨晓杰三年来为学院建设、学科长足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其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好的成就;同时,张弛对于曹同成回化学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学科有新的突破和进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讲话,他表示此次干部调整着眼于学院学科发展大局考虑,目前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学科进入了关键发展阶段,校党委慎重考虑,做出调整,希望杨晓杰、曹同成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团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加强制度建设,为学科发展凝聚力量,做出成绩。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