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11月15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曹同成主持学习会,对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并对下一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院长张弛带头结合近期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工作,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学院党委会成员和理学部副主任赵国华出席,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邀请的专家汤建民老师列席会议并对集体学习会进行了督导。

曹同成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他传达了校党委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张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他指出要联系实际,学习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充分认识基础学科发展的挑战与机遇,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奋力推进化学学科“双一流”建设新局面。赵国华老师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关键是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学院党委会成员和班子成员也都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曹同成指出,今后一段时期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化学学科向一流学科不断迈进。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