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女生节”手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为迎接第113三八妇女节,丰富妇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37日下午举办了女生节艺术手工活动。根据前期报名情况,学院工会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提前准备了刺绣工具和绒线,并邀请回归线公司的专业绣老师现场开展指导。

在大家的巧手下,一朵朵生动立体的金合欢跃然呈现,一只只平凡朴素的黄麻小包上逐渐泛起了春色。女教师们高度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组织策划,纷纷表示通过简易的工艺品制作,既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也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经历了一段恬淡美妙的心灵之旅。

本次活动是学院工会“关爱女性”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二期,继美妆课程后,再次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良好反馈。今后学院工会将进一步了解教职员工的需求,筹划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满足教职工日渐高涨的文化体验需求。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