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Academic)全面高效获取科技信息》讲座在我院举办

作者:时间:2023-03-09点击数:

38日下午,《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Academic)全面高效获取科技信息》讲座在化学馆120举行,来自美国化学文摘社北京代表处的解决方案专家刘子露博士应邀作报告,来自我院的40余位师生参与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校图书馆主办,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刘子露博士首先对CAS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进行了简介。随后,她从文献检索、五之间所、反应检索、逆合成反应路线设计、序列检索、分析实验方法、配方/制剂信息检索等模块一一介绍了SciFinder平台的功能,并结合实例进行了演示。现场师生与刘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