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丁奇参加同济大学本科生发展党员工作圆桌研讨会并作分享报告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38日,同济大学本科生发展党员工作圆桌研讨会在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举行,旨在促进新生院与各专业学院之间的交流联动,借助对标争先项目平台,收集与探索本科生发展党员工作的有效方法和实践经验,汇总形成高质量工作方案,为未来的党员发展工作提供积极借鉴。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丁奇老师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分享报告。丁奇介绍了学院促进本科生党员发展的创新机制探索,通过双向奔赴打基础”“双重引领育重点”“双轨锻炼强骨干三步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党员的目标。此外,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本科生发展生涯的各个方面。其中党建+学业辅导已取得显著成效。

应对大类招生、大类管理、大类培养背景下本科生党员发展困局,学院积极与新生院对接,前期与新生院第五党支部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谋划,组织申报对标争先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本科生党员工作。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