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国海证券上海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28日中午,成果转化有实招党建对话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国定东路国海证券营业部举行。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十多位党员教师和国海证券十余位党员参加。

国海证券的党员代表、上海国定东路营业部财富中心的高级投资顾问杨森龙以科研成果转化与全面注册制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全面注册制改革后对于科研型、创新型企业IPO上市的影响和意义,探讨交流了全面注册制政策指导下资本市场如何助力科研成果转化。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代表史慧杰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向大家介绍了生物质分子高选择性催化转化的应用前景,并对《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的稳步推进生物质能多元化开发进行了解读。

双方党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红颖表示,共建活动的初衷是希望以科研转化为方向,推动科研成果面向国家的需求、面向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将理论承接到社会服务,转化为社会效益。

此次活动是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国海证券(上海)第二党支部业务党务共建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吴倩老师积极推动共建。双方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今后能有机会进一步开展更多维度、全方位的支部共建活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