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研讨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3-05-21点击数:

51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研讨会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熊岚参加指导,党委书记曹同成主持会议,院长张弛和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

研讨中,班子成员结合近期围绕调研课题开展的调查研究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促进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高水平人才。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