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3年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

作者:时间:2023-05-20点击数:

518 -19日,2023年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在无锡举行,在无锡校友会的对接安排下,我院教师代表郑生财、孔维俊和博士研究生王群龙一行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无锡市委主委韩晓枫与参会师生交流并合影留念。无锡市梁溪区科技局副局长、同济无锡校友会过俊宏校友全程陪同参与了主会场会议有关活动。过俊宏表示,希望同济教授能够多多参与到无锡的创新发展当中来。无锡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希望可以通过校友会的力量,开展一系列务实的对接活动,帮助同济的研究项目通过自主创新创业或者政产学研合作的方式,早日落地无锡,为无锡发展注入越来越多的同济力量。

师生代表还参加了中金投融资论坛,深入了解目前投资领域对生物医药方向的投资风口和投资策略,方便自己的研究项目更好地去适应市场,匹配企业。参会教师希望下一步能够与无锡校友企业深入交流,通过无锡校友会牵线搭桥,早日实现产学研合作落地,将自己的创新研究和无锡创新发展有机结合,推动研究成果高效转化,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

组织相关师生参加此次会议,是落实514日无锡校友会返校座谈有关工作的内容,旨在加强学校与无锡政企产学研合作,通过参会了解无锡发展方向,需求与无锡企业产学研合作的机会。感谢无锡校友会的精心安排,为学校师生潜在的成果转化项目在无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最大支持。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