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承办

“走进学院——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场咨询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9点击数:

时值2022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期,针对部分老师对税务政策不够了解或个税系统操作流程不够熟悉而容易导致不必要的多纳税情况,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校财务处机关教工第十九党支部党员以及个人所得税APP软件服务专员,于526日在化学馆大厅举办了走进学院——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场咨询活动。

这次专场咨询活动,回应了众多教职工的切实需求,为师生办理财务相关事务提供了指导。短短两小时咨询活动中,先后有数十位师生围绕专项附加扣除、个人养老金个税递延政策等各类财务政策以及在日常财务报销、学术会议和学生三助等与财务相关的众多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并一一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其中还有多位老师在专员协助下现场完成了综合所得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申报,并成功办理了退税或清缴。本次活动由支部李伟捷和韦广丰同志组织协调并积极推动,活动得到了师生的肯定,充分发挥了院校协作的制度优势,通过上门办实事,让师生充分享受到国家的惠民税收政策,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