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3-11-26点击数:

1124日,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学馆241、化学馆120正式召开。同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琪瑶和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心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母朝静、分团委副书记热依拉、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代云潭、李有梅、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嘉屿、刘泳龙、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秦婷婷出席大会。来自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各支部的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唐嘉屿主持。

母朝静在大会致辞中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引领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加强团队组织建设,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工作服务新时代好青年;三是加强担当能力建设,以时代脉搏营造育人氛围培养新时代好青年;四是加强规矩规范建设,以榜样示范互帮互助共进带动新时代好青年。

孙琪瑶代表同济大学学生会致辞。她表示,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引领同学们加强自我建设,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出卓越贡献。同时,为响应学联改革和学生会建设,期待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加强与班级、团支部的工作联结,并与校学生会共同执手,加强学生会的改革建设。张心代表同济大学研究生会致辞。她指出,一直以来,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扬同济一流学科品牌这一时代重托下,奋勇向前。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深入推进改革,担负起新时代学生组织的时代使命,同校研会一起,不断加强交流沟通,促进互动共建,共同服务于同济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

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泳龙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作为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积极配合党团组织,结合学科特色开展多次活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保持热爱,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取得更大的成就。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秦婷婷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以同学为本,踔厉奋进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展望未来,她寄希望于研究生会能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积极践行新时代同济文化,切实提高同学满意度。让研究生会担负起新时代学生组织的时代使命。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与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分别于化学馆120241会议室进行,分别由唐嘉屿、张颖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卞佳林、郎红毅、唐修正等3名同学当选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晓玉、陈琳琳、徐毅等3名同学当选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西楚冷婵、徐闯、韩梦阳等3名同学当选同济大学第四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韩梦阳同学当选同济大学第四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会议代表候选人。卜凤玲、毛晓阁、付宇佳、陈琳琳等4名同学当选同济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陈琳琳同学当选同济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会议代表候选人。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