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秋季招聘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3-11-27点击数:

就业是民生之本。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而高校毕业生就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据悉,20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预计达到1187万人,上海高校毕业生规模也呈上升趋势。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秋季招聘会于1124日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下午13:00开始,招聘单位陆续进入学校,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各展位布置好海报、易拉宝等宣传资料,万事俱备,只待求职者的到来。下午13:30,招聘会正式开始,众多同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入场,参观各个企业展位,询问了解招聘政策以及岗位需求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同时企业也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表示了认可,并对部分优秀毕业生发出了面试邀请。此外,一些非毕业班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参观询问,学习求职经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家企业参加,涵盖化学化工、生物医药、机械制造、金融财经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了近1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人气火爆,氛围热烈。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长期合作企业单位和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招聘会当天,无锡校友会来到现场看望慰问无锡当地的企业单位招聘负责人,并与现场的学生交流,欢迎有志青年到无锡求职发展。本次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精准、高效的双向选择和洽谈平台,进一步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对人才引进的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在此次活动之后我们将提升就业竞争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致力打通学生求职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把握现在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