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相波老师主讲《基础化学》获评第二期“立德树人”示范课程

作者:时间:2020-03-09点击数:

相波老师主讲《基础化学》获评第二期“立德树人”示范课程

日前,学校发文《关于公布同济大学第二期“立德树人”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文件显示,我院相波老师主讲的《基础化学》入选其中,热烈祝贺!

通知称,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发挥课堂教学在课程育人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我校坚持以课堂教学为抓手,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让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现评出12门本科“立德树人”示范课程和1门研究生“立德树人”示范课程。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