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20222023年度)

选拔学院初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时间:2021-08-20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2022—2023年度)有关工作安排的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团委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现对2021年同济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2022—2023年度)学院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如下:


纪芙蓉


公示期从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5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院将上报学校团委。

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团委热依拉老师,联系电话65982758,邮箱13120556761@163.com,办公地点工程试验馆202。



共青团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820



附:个人简介

纪芙蓉,女,共青团员,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专业排名:8/19,英语六级:451。现任班级团支书、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兼任文体部部长,曾获2019-2020学年本科生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贵联杯”第三届贵州在沪大学生本科杯篮球赛联赛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2019-2020同济大学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曾作为志愿者参与了学院的“一元淘书”、“劳动教育实践环节——垃圾分类”、朋辈辅导小组等活动,寒假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了回校宣讲活动,并参与了保护母亲河日的宣传、新概念环保手工品志愿者项目、挚光公益3月3日爱耳日宣传视频制作等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