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22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我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各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项类别

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类别包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以及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本科民族班学生专项奖助学金、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本科生特色单项奖学金(含校外捐赠特色奖学金)、本科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本科新生奖学金、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学金等。


二、 评奖要求

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2019年7月16日修正)进行评选,具体各奖项参见各评定细则。评审办法及细则具体见学生手册及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奖学金政策与公告栏)


三、 评奖流程

1、我院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已在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奖学金政策与公告栏)公布;

2、所有奖项由学生本人自主申请,在班级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根据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实践、社会活动等方面表现,经学院评审后报送学校,由学校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并经全校公示后上报各颁奖部门。


四、申请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及时查看,根据通知的原则要求和学院有关实施细则,第一批奖学金评审主要包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部分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等。

在9月26日之前提出第一批奖学金的申请并提交自评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后续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确认候选人并组织答辩,请做好准备。


学院奖学金评审秘书处(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工程试验馆202室)。有任何异议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柯老师,65982758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