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表彰先进,树立大学生优秀典型,发挥模范作用,引导和激励我校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展现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先锋力量。根据《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通知》,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开的原则,结合化学学科特点,现根据《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实施细则(2021年版)》,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评选。

有意向评选的同学请仔细阅读附件1,并将附件2、3及支撑材料打包上传到在线表单。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将从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申请人中择优推选。(11月18日23:00前)

https://f.wps.cn/w/LMXB8Mpu/

邀你填写「2020-2021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学工办结合名额,审核申请人资格并确定复审答辩名单。

学工办组织落实在学院内成立评议小组(申请人本人应回避),评议小组由任课教师/导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按照各班级名额进行答辩评议确定人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答辩总评成绩进行排序,根据排序成绩进行公示。

评选过程公开透明,体现公平公正,院里会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接收全院师生监督。

联系人:热老师          办公电话:6598 2758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