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蒋震奖学金评定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16点击数:

2021级各位硕士研究生:

为鼓励及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使优秀的学生积极向上,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与同济大学签署的“蒋震奖学金”协议和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现按照《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蒋震奖学金评选办法》和我院实际情况,现启动2021年同济大学蒋震奖学金(额度每人10000元人民币)评定工作。

评选范围:

学术学位的全日制2021级硕士研究生。

评选条件:

1.诚实守信,勤奋上进,品行端正,关爱社会。

2.本科学业成绩换算为百分制不低于80分。

3. 在第一学位授予学校学习期间曾经获得过三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或曾经获得过省(市)级优秀奖励,或获得过校级以上科研、竞赛优秀奖或有其他特殊成绩并获得荣誉。

4.没有任何违反法律和校规的行为。

候选人须提供的材料:

1.附件一自评表;

2.附件一自评表中所有加分项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含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

评评流程:

 1.所有计划参评的学生在下周一(12月20日)12:00之前将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20666516@tongji.edu.cn。

 2.学院评审小组在下周二(12月21日)中午公开候选人初评结果,根据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情况确定是否安排答辩。

 3.答辩评审(如有)将安排在下周三(12月22日)下午,地点另行通知。

 4.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评审委员会。

特别说明:

1.根据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要求,学生在获奖后一年内抽出两星期(可分期累积)去贫困山区参与扶贫活动或相关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并提供参与有关活动的感想报告。故,请各位硕士研究生务必与导师提前沟通,并取得导师同意。

2.名额说明:学校将向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推荐10名候选人,基金会审核确定最终获评的5人名单。

3.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热老师,联系电话:6598 2758或13120556761。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