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推免生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9月21日更新)

作者:时间:2022-09-21点击数:

根据《同济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直升研究生实施细则》公布的程序和综合成绩评定办法,学院推免生工作小组在对申请推免生资格学生综合排名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了拟获推免生资格名单,截至上报本科生院未接到异议。

9月19日,本科生院反馈全校拟获得交叉学科推免生资格名单。根据程序,现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推免生资格名单公示如下。对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务必于9月22日17:00前向学工办反馈,联系方式如下:

母老师:6598 3695,muchaojing@126.com

热老师:6598 2758,20666516@tongji.edu.cn

逾期不再接受异议反馈。

特此公示。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1日  



附:2023届本科毕业生获得推免生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