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23-02-24点击数:

根据校团委发布的《关于召开同济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学校拟于2023年3月5日(周日)召开同济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大会的参会代表分别由各学院和校级学生组织兼顾代表广泛性、典型性和先进性的原则,择优推荐产生。按《通知》要求,本次大会我院可推荐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各1名。

经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推荐、分团委研究、学院党委同意,拟推荐2020级本科生宫正合2022级硕士研究生卜凤玲作为学院代表参会。


上述代表名单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23年2月24日始,至2023年2月28日止。

在公示期内,凡有异议者可通过以下2种途径,向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的材料应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邮件:20666516@tongji.edu.cn

电话:021-65982758



共青团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4日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