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雄教授应邀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数:

张雄教授应邀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4月23日下午,应学院党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雄教授来到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作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全院教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雄教授的报告从“两会精神”和“花絮与剪影”两部分展开。在“两会精神”部分,张雄教授比较全面地解读了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本次人大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在“花絮与剪影”部分,张雄教授与教师们分享了他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感悟与见闻。张雄教授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有义务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让师生对党和政府的工作更加全面的了解,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将师生凝聚起来为学校推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听取张雄教授的报告意犹未尽,深受启发。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