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2019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自5月11日至27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举办的2019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进行并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于5月11日举办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分党校校长杨晓杰出席开班典礼致辞,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讲究方法,切实保证教育培训的学习效果;学用结合,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母朝静主持开班典礼,介绍培训班有关安排。

经过两周的集中培训,学员们通过自学、集中党课学习、小组讨论、社会调研、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员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据悉,自2019年开始,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分别成立了多个党校学习联盟,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与海洋、航力、数学、物理等学院党校组成第二学习联盟,各分党校将轮流负责组织对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2019年春季学期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化学学院分党校承办,此次培训集中学习安排在周末两天进行,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位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化学、海洋、航力的46位学员报名参加,有3位学员因有其他安排,没有参加完全部培训一、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内容,最后有43人完成了全部学习环节,顺利结业。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经民主评议共推选出7位学员获评此次培训班优秀学员。

5月27日中午,此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化学馆举行,母朝静主持仪式并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简单总结,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授荣誉证书。最后,他勉励学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追求进步,祝愿学员们早日成为中共党员。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