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系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3-09-10点击数:

化学系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报告会9月10日下午,化学系在瑞安楼报告厅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报告会,邀请校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劲教授作题为“干部作风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化学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张劲教授的报告广征博引,生动有趣,现场师生受益匪浅。张劲教授从“何为群众”切题,阐释“群众路线”的渊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以群众路线为中心的优良传统;结合十八大报告,引导党员干部们认清当前的现实问题和脱离群众等主要危险;最后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实践群众路线,解决作风问题。报告结束后,张劲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面对面地探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