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运迪副部长分享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12月15日,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同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运迪副部长以《分享新时代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首先展示和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所规划的“十四五”时期和中长期发展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说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意义。运老师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多层面解读,分析了在此背景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进一步用大量的实际案例进行了印证。最后,运老师为老师们介绍了学校针对当前形势下的情况所运用的应对方式。



在运老师活泼轻松的报告中,老师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认识,特别是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切身体会,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作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的专题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教职工违规案例,宣传了学校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次明确了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筑牢防疫底线不松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