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学期末有关工作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大会在化学馆241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会议。


  杨晓杰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主要分析了实验室新风系统改造前后,实验室安全环境发生了较大改观,但师生的安全意识仍需加强。会议指出,近期多次寒潮即将来袭,要求各实验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前排查隐患,避免因天气骤变导致安全事故。杨晓杰就寒假春节期间防疫工作传达了学校有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假期计划。


  各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党委副书记母朝静通报了近期及寒假期间学生防疫工作有关要求,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感谢全院老师对学生培养工作的辛勤付出。副院长范丽岩就期末考试与监考安排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监考工作有关要求,介绍了新的教务管理系统中有关考试与监考管理功能。副院长刘明贤介绍了科研管理相关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