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晓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启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杨晓杰书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时间为基本线索,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第二阶段是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三阶段是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小组,为所有党员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王启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根据学习教育方案,学校将通过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通过建好课堂阵地、强化宣传教育、开展理论研究,加强政治引领;通过校内集中轮训、开展实地研学、组织线上学习、参加示范培训等方式,组织好专题培训;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推动落实见效,实现学做结合;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强化运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接下来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