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教职工座谈会,回应子女就学问题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7日中午,学院举办教职工座谈会,专题回应子女就学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为响应广大教职工关心关注子女就学问题的呼声,学院党委主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特邀请学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朱云杰老师来院与部分青年教师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学院二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朱老师指出,校领导非常关心教职工发展,为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学升学问题筹划并积极推进,将相关工作纳入到学校2021年十大实事之中。朱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有关推进情况,分别对学校所在杨浦区、嘉定区相关学校的入学政策进行了解读。朱老师也介绍了学校目前仍在继续与相关地方政府积极沟通,将会进一步拓展资源。


座谈会上,部分老师就相关学校入学细节要求与朱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情况。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现场解决了许多家长们关心的子女入学问题,也对未来充满期待。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