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招生等重点领域工作风险提醒指导会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3月29日中午,学院纪委举办招生等重点领域工作风险提醒指导会,邀请学校监察处副处长郭定夫和研究生院招生办黄建业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启刚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研究生导师代表40余人参加。


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已经或正在进行,研究生招生办黄金艳首先就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的重点风险点进行了介绍,结合一些工作案例详细说明了如何防范。



郭定夫重点从“试点高校和监察体制改革”、“监察工作观测点”和“学校监察工作要点”等三个部分对高校监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郭老师结合校内外有关案例详细介绍了在招生、科研经费使用、招标、采购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提醒与会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