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领导出席并指导我院与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会在逸夫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并指导学习会。两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学习会。

彭震伟指出,联组学习会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可以促进理学部各学院相互交流,加强学科交叉融合。通过参加此次联组学习会,他了解了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两院党委结合实际,围绕校院发展中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对各位与会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希望两学院党委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着力点,贴近师生需求,促进改革发展,真抓实干勇开新局。

会前,与会同志作了认真的准备,在前期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的基础上,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提升基础人才培养质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抗疫”等关键词,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