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办“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报告会

—— 原云龙县副县长(挂职)周烨作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2021-06-23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全院在校教师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主持。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原云龙县副县长(挂职)周烨应邀作“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专题报告。

周烨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部分重要指示,云龙县脱贫整体情况介绍,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云龙县情况和个人参与脱贫攻坚的体会与感悟等几个方面展开报告。报告通过清晰的时间线梳理,具体的数据分析,形象的照片展示与对比,展现了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成果,当地山村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周烨在报告中还着重介绍了中央、地方、社会、个人等各方面在这场伟大战役中所体现的脱贫攻坚精神。

与会老师深受感动,对周烨老师参与推动云龙县实现全面脱贫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