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杨浦区人大代表选举同济大学007选区702投票站工作侧记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月16日是上海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馆120会议室设同济大学007选区702投票站,学院师生660人作为本投票站选民,在此投下人大代表选举庄严的一票。

上午8时30分,702投票站选举大会在化学馆120室举行。在听完本选区的选举情况介绍、确认监票人和计票人后,选民们依据投票要求开始依次领票、写票和投票,秩序井然。学院精心组织,配备相关防疫物资,入口检测体温,分时段安排选民小组入场,为选举工作做好防疫保障。部分因工作学习原因不能现场投票的选民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据悉,本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自9月2日起,历时两个月,经过前期筹备,宣传动员和选民登记,提名、协商和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4个阶段,依法依规有序开展。11月16日,我院师生选民依序参加了现场投票(包括委托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当天中午,经过细致的唱计票及核对工作,共计631名选民(包括委托)投票,选举工作小组总监票人现场向选民代表宣布了本选区正式候选人在702投票站的得票情况,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本月底前,经杨浦区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投票结果真实有效后公布本选区杨浦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