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全院大会举行,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全院大会举行,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院长张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曹同成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全院教职员工80余人参会。学校专家汤建民老师出席并督导集体学习会。

曹同成首先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杨金虎、赵红颖、李良春作为代表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科研方向,深刻思考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学习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握新时代机遇,为学院事业发展和一流化学学科创建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弛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了同济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通报了学院围绕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已经和正在开展的工作。张弛还结合具体案例对学校有关人事政策进行了宣介,对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案例教育。

曹同成最后结合近期实验室安全典型案例再次提醒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安全意识的教育提醒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才能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