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1-12-3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委所属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以及《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意见》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具体通知要求,12月28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化学馆1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全体在职在校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分别结合年初工作计划,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员发展、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汇报了各支部在本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师生特点开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各支部就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梳理,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退休党支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曹同成主持评议会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发挥作用的要求。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