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端木怡雯参加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1228日中午,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担使命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端木怡雯作为支部联系校领导出席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同成、副书记母朝静列席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正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将每年12月作为集体政治生日月,把政治生日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忆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载体。支部向党员赠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的纪念卡。党员代表周思涵分享了入党的初心和在组织关怀引导下五年来的成长经历;新发展党员代表李军建分享了对入党初心使命的认识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在端木怡雯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正明向支部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介绍了支部人员及发展党员概况,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和基础性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支部党建引领,联动共建,服务赋能的工作案例,并汇报了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

端木怡雯老师首先对支部扎实开展党建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她从入党誓词谈起,亲切地分享了自己入党将近三十年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心得感悟。她强调,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遇事做事要在思想上想先一步、想深一步,才能在行动上领先一步,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而后,端木怡雯老师系统地回顾了同济大学化学学科86年的发展史,历史悠久、成绩卓著,指出现在正值基础学科的春天,化学专业大有可为,勉励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在基础研究、学科交叉上大展身手。她关心同学们毕业季的心理健康,鼓舞同学们以自信为基点,疏解就业焦虑,正确认识经济发展的大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的大局,扎实学好本领,报效国家。

主题党日分享活动后,支部委员浦树、张德、周思涵分别领学分享了12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理论学习内容。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