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

作者:时间:2024-01-19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于118日上午在工程馆会议室举行,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全体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2023年,各基层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开展每个月的组织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并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日常工作、特色工作汇报了开展的工作情况,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在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中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会成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认为各支部在完成各项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大家也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交流,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工作重点,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