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24-01-23点击数:

122日,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化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落实学院工作任务,学院教职工代表25人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红颖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张弛代表学院所作的《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张弛报告了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24年工作要点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张弛所作的《学院2023年财务报告》《学院2023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2024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岗位聘任与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等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财务报告》《学院2023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2024年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岗位聘任与薪酬体系改革实施方案》。

当天,2024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举行,张弛向全院教师介绍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岗位聘任与薪酬改革总体思路与情况。党委书记曹同成支持会议,在全院大会上领学了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并就教职工理论学习自学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