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举行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35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全院大会在化学馆举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同成主持会议,院长张弛和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介绍分管领域有关情况和部署新学期工作。

曹同成领学了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

张弛回顾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年度考核指标、2024年研究生学位授予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要点提醒。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红颖通报了大型仪器巡视问题清单整改进展及相关工作,并对后续持续推进整改工作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母朝静通报了2023年学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和2024年学生就业有关指标考核要求,并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和宣传工作相关计划。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