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共青团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化学工程与工艺2020级团支部“推优”公示

作者:时间:2022-05-15点击数: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的任务,根据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青发〔2019〕9号】的有关要求,经过团支部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推荐,学院团委审核,现拟定向党组织推荐张桐瑞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序号

年级

姓名

性别

学号

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

备注

1

二年级

朱馨怡

2050612

2020.09.13


一、公示期间,凡对上述同学存在不符合党章规定的积极分子标准要求的,或有问题不宜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请实名以邮件、书面或电话等形式向本支部反映。

二、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在公示期间,广大团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话或直接到本团支部反映公示对象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四、本公示自即日始五个工作日内(5月15日-5月20日),凡对上述同学推优入党有意见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本团支部反映。


人:朱馨怡

联系电话:15250010733

联系邮箱:2050612@tongji.edu.cn


共青团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化学工程与工艺2020级团支部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