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作者:时间:2017-03-01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相波主持会议。

张弛院长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过去一年在人才引进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17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奖项申报、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门阐述。

党委书记王国强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要加强学习,将相关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的体会,王国强还概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希望教职员工坚守理想信念,党员教职工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并落实会议精神,欢迎非党员的中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关心关注,并也能以培育和践行优良的师德师风为依托,深刻理解会议精神,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王国强还结合近期一些重点事故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督查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