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举行

作者:时间:2018-03-13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相波主持会议。

张弛院长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过去一年在人才引进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18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奖项申报、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门阐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相波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本学期继续坚持周二下午开展教职工学习的事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将相关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副院长刘明贤结合近期一些重点事故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督查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