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免宣布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8-03-23点击数:

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免宣布会召开

3月23日下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要领导任免宣布会在化学馆12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出席会议并宣读任职文件,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身洪宣布,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杨晓杰同志为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分党校校长(兼),免去王国强同志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分党校校长(兼)的职务。冯身洪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党委主要领导人选调整进行了有关说明,考虑到王国强同志已经退休,目前化学学科发展进入快车道,着眼于未来更快发展的战略布局,经校党委慎重考虑,任命杨晓杰同志担任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相信她能够发挥所长,助力学院、学科发展。

王国强发表了感言,感谢他担任书记以来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老师对他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虽然已经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他依然愿意为了学院的发展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院长张弛发言,对王国强的退休离任表示了深深的不舍之情,感谢他多年来为学院学科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也感谢他在自己调入同济工作的两年多时间里对各项工作以及其个人的支持和帮助,最后他祝愿王书记退休生活幸福快乐。杨晓杰感谢校党委对她的信任,感谢王国强书记一直以来打下的扎实的工作基础以及为学院学科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表态,接任工作后她将兢兢业业致力于化学学院与学科的发展,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徐建平代表校党委感谢王国强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和个人的奉献精神,针对学院发展所出现的瓶颈问题,他希望后继者杨晓杰同志能发挥她的优势,团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为同济化学的发展保驾护航。冯身洪最后再次对王国强同志一直以来对化学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