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共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十六次党委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时间:2019-10-24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上午11:30,在工程试验馆203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26次党委会议。杨晓杰书记主持,母朝静,张荣华,刘明贤,王启刚参加会议。邀请张弛,范丽岩非党员领导参加会议。

讨论主要议题纪要如下:

一、讨论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进展。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共召集教师科研队伍、教学队伍、实验教学队伍、管理队伍的老师举行了四场座谈会,征集41条意见,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方案。

二、杨晓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10月17日下达关于巡视任务清单,要求将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对照梳理,厘清任务清单,加强落实。

三、经讨论韩璐、柳华杰申报校内百人计划,赵国华申报同济特聘教授的思政考核为合格。

(记录,整理:薛作英)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