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第25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纪要

作者:时间:2020-11-02点击数:

1、 拔尖2.0及双万计划申报

经讨论,一致同意学院成立工作小组。于1026日晚上5:40召开工作小组会议商讨撰写拔尖2.0及双万计划申报书。

2、 传达学习《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的实施办法》

3、 讨论4位老师的岗位申请

经讨论一致同意1位老师的岗位申请,3位老师的岗位由校聘派遣转为在编教职工,维持原评聘岗位。

4、 讨论一位老师以项目派遣方式招聘一名科研助理

经讨论,一致同意一位老师以项目派遣方式招聘一名应聘人员为科研助理。

5、 通报学校学工例会会议精神

会议决定:目前要求疫情期间,学生非必要不离沪,如离沪须点对点、一对一密切跟踪。

6、 通报驻楼导师工作站工作情况

每学期均有安排。化学院与医学院共同负责西南十楼、西南十一楼。以师生对话、成长问诊、学术沙龙、社区讲堂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

7、 通报第一批次奖学金评审结果

8、 讨论化学馆239会议室改造事宜

经讨论一致同意化学馆239室改造。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