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系青年教师参加“微书评”大赛获奖

作者:时间:2020-06-21点击数:

日前,校工会发布通知《关于2015年青年教师“微书评”大赛评选表彰的通知》,我系青年教师乌东北的作品“《萧红传》书评”,荣获二等奖。

据悉,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年教师文化生活,培养教师爱读书、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2015年校工会联合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了青年教师“微书评”大赛,比赛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经过比赛评审专家评选,共有19位老师入围最终的获奖范围,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值此,我们向乌东北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系广大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多读书、读好书”的目标,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养,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校工会网站 关于2015年青年教师“微书评”大赛评选表彰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