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就读政策解读咨询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06-21点击数: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就读政策解读咨询交流会

子女就读中小学问题是当前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职工利益问题,为帮助学院广大教职工希望了解同济大学教师子女选择就读学校的情况,学院分工会于1月14日中午举行了政策解读咨询交流会。学校招生办公室中小学合作办学工作委员会主管王群老师应邀参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晓杰出席,工会主席相波主持,30余位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王老师首先介绍同济大学为教职工子女入学所做的工作,目前合作办学的几所中小学提供给我校教职工子女的政策等情况。参会的老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王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一些难以现场给出答复的问题做了记录,将帮助相应老师去进一步了解后给出反馈。

此次活动深受中青年教师的欢迎,非常感谢学院工会为大家办实事。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