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第47届校运会

作者:时间:2020-06-21点击数: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第47届校运会

以体之强健,济国之盛年。5月10日下午,同济大学第47届运动会在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开幕。方守恩、伍江、徐建平、吴广明、方平、雷星晖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34个同济代表团方阵参加开幕式入场,院长张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晓杰和48位学生代表组成的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方阵,将化学元素中期表完整地展示给现场师生,以此向“国际化学元素周期表年”献礼。

开幕式现场沉浸在青春、欢乐的海洋中。在震撼的乐曲声中,太极拳、武术、空手道、舞龙、健美操等项目的体育教学展示表演在一·二九足球场上相继登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幕式结束后,三场田径比赛精彩开赛。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工组,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类赛事。5月11日,除了田径比赛之外,校运会还组织了教工趣味比赛、第四届“体质达人”大比拼等,旨在让更多的师生感受参与体育运动与关注体质健康带来的快乐。同时,在嘉定校区举行了“健康万步走”、陆上划船器比赛、“同舟杯”龙舟赛等活动。5月14日下午,“友谊杯”“嘉园杯”院级游泳比赛将同时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开赛。(同济大学新闻网链接:同济大学第47届运动会开幕

化学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各项比赛,在部分比赛项目中有所斩获,比如王晓平、李良春、于辉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教工组趣味项目足球射门“冠军”,多位学生在体质达人比赛中获得前五名(详见:同济大学第四届“体质达人”大比拼圆满落幕),多位学生在田径比赛中进入前八名。

在先期举行的第十一届运动与健康知识竞赛中,由研究生组成的化蝶新生队经过激烈的初赛竞争,顺利闯入5月7日晚举行的决赛,并在决赛上表现出色,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