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于2016年网上阅读征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3-31点击数:

关工委各分会、全校青年朋友和同学们:

由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关工委具体承办的2016年度网上阅读和评选“我最喜欢文章”征文活动即将开始,现将活动安排公布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6年4月1日至6月15日(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其他青年教师和同学均可参加)

二、参加对象

1、本年度党校培训学员;

2、全校学生以及青年教师;

3、关心下一代网站的其他读者与用户。

以上参加者通过浏览《关心下一代网站(ggw.tongji.edu.cn)》撰写投送阅读心得;同时通过选票(见附录2)评选 “我最喜欢文章”。

三、具体要求

1、参加党校培训学员的阅读心得于6月15日(或根据学院所定时间)之前交学院分党校老师;其余人员直接于6月15日之前发同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邮箱ggw900@tongji.edu.cn(注明“征文”),同时抄送一份到muchaojing@126.com。

2、阅读心得必须真实,发自内心,并注明姓名、学号、专业及联系方式。

3、每个学院党校培训学员的阅读心得由分党校老师会同关工委分会老同志审阅后,将推荐优秀阅读心得若干篇,于6月24日之前连同电子版发送关工委办公室。

四、奖励办法

1、本次优秀阅读心得(征文)评选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奖金分别为300、200、150元);对选票同时选中前10篇“我最喜欢文章”的同学以纪念品奖励。

2、设学院组织奖,表扬活动开展好的学院分党校及关工委分会。

3、获奖阅读心得(征文)在同济大学关心下一代网站发表。

学工部 研工部 团 委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6年3月23日

附录1:《关心下一代》网站致本次网上阅读征文活动参加者的一封信.pdf

附录2:“我最喜欢文章”选票.doc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