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重阳节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17点击数:

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九个“敬老月”和上海市第31个“敬老日”(10月17日)。为了欢度重阳佳节,丰富离退休教师们的生活,我院举行了离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10月16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上午8点多,退休教师们就陆续来到化学馆120会议室,大家聊近况、话家常,在祥和的气氛中说说笑笑很是开心。学院院长张弛代表全系师生向老教师们“回娘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评估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杰介绍了我院老师在本科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感谢老教师们辛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相波主持活动,感谢老教师们的到来,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活动结束后,老教师们在三好坞餐厅聚餐并继续交流。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