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3日)报告人:陈敏,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光源研究中心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12月13日)上海光源同步辐射红外谱学显微及其应用

报告题目:上海光源同步辐射红外谱学显微及其应用

报 告 人:陈敏 博士(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光源研究中心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化学馆120室

邀 请 人:王雪峰 教授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交流!

报告人简介:

陈敏博士,长期从事同步辐射光学及红外束线等领域的相关研究,参与完成了上海光源一期的软X射线谱学显微光束线站,负责完成了蛋白设施的BL01B红外光束线站建设。目前负责上海光源二期的BL06B红外光束线站的工程建设任务。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基金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