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驻楼导师工作站第2期 | 校长助理彭震伟教授讲述专业发展与国家战略需求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驻楼导师工作站:课题组思政进社区


  相信在上一场的西南十、十一楼社区“驻楼导师工作站”活动中,经过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石硕教授的精彩分享,同学们对于“学科交叉”的好奇心都得到了满足。


  而这一次,我们邀请到了校长助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来到社区,来一场“师生对话”,为大家解答有关“专业发展与国家战略需求”的疑问。



驻楼导师介绍



  彭震伟教授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校长助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中共党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全国优秀城市规划科技工作者。多年来在城乡规划研究领域中担当重要国家级科研课题的第一负责人,累积了在城乡发展领域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成果。


  他所主持承担的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课题、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课题、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课题等。同时,还领衔承担了多项城乡规划设计项目,并分别获得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成果奖、省部级优秀城乡规划设计成果奖等。



本期活动主题:专业发展与国家战略需求


活动时间:2020113日(周二)18-22


活动人数:20


活动地点:西南十楼B247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