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晓翔教授将走进学生社区,与同学们展开一场关于身心健康的座谈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在上期驻楼导师工作站活动中,来自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邢小鹏教授在西南十以“知道的几个牛人和几件有趣的事情”为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幽默风趣的邢老师用讲故事的方式启发同学们科研路上不仅需要坚持和努力,有时候还需要一些探索的精神,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同学们也受益颇多。


  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徐晓翔教授来到社区,来一场“师生对话”,与大家从人类进化发展的角度谈身心健康。


驻楼导师介绍

  徐晓翔教授,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从事太阳能转化可再生能源工作。之前曾在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等机构从事博士后及访问学者研究工作。


活动主题:身心健康的一点浅谈

活动时间:2020/11/20(周五)18点开始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地点:西南十楼B247


  工作站活动不限学院,欢迎报名!

  参加同学可获得活动参与证明。报名链接如下: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