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8日)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全面高效获取科技信息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讲座题目:利用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全面高效获取科技信息

讲座嘉宾:刘子露 博士(美国化学文摘社北京代表处 解决方案专家)

讲座时间:202338日(星期三)下午13:30 – 15:00

讲座地点:化学馆120会议室


嘉宾简介:

刘子露博士,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研究涉及生物转化、有机化学、有机金属聚合物和催化氢化等多个领域。

现任美国化学文摘社 (CAS) 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CAS旗下产品的案例设计与内容培训, 包括CAS SciFindern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CAS PatentPakCAS Analytical MethodsCAS Formulus,以及CAS正持续开发的新解决方案。她还负责提供针对性的检索策略,解决用户在使用 CAS 解决方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曾就职于在凯莱英 (Asymchem)生物合成技术中心,担任高级研究员,主要负责酶催化合成及催化剂开发。




Copyright ©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后台登陆】